食不食壁虎

同担拒否 梦女 骂我就是你对

【自翻译】ESM朱樱司个人故事 第一话

不知道有没有人翻译过,重复的话抱歉

语文不太好,可能会有不通顺的地方希望大家原谅我(´;ω;`)

司糖真是个好孩子呜呜呜

第二话戳合集


「正在通行的各位,给您添麻烦了!这里是ES建设会社!」

「现在正在进行的是,对各位来说非常便利的车站周边设施的修复工作——」
「啊、早上好,姐姐大人♪」

「现在开始工作了吗?明明大家都在休息,姐姐大人却在工作呢!司也要向您学习♪」

「是?您说什么?声音太小了听不见呢!」

抱歉、各位。这里交给你们了,请像刚才说的那样,没有延迟的施工。

姐姐大人♪

总觉得好久不见了!我是侍奉您的骑士、朱樱司!见到您很荣幸,姐姐大人♪

...是?啊、这可真是失礼了!

是这样呢,在人多的地方要叫姐姐大人「Producer」对吧?

我知道了。但是,见到姐姐大...您之后就兴奋起来了♪

我为我的不礼貌而道歉。同时,也请您安心,「Producer」!

即便因为无心之物改变了称呼,我对您的忠诚和羁绊都是不变的。

无论如何,请您相信我!今后的时间里,也请您继续指导司哦♪

...嗯?您说我今天一直在撒娇?抱歉!很不礼貌呢,让您感到不快了吗?

哼哼。像您看到的那样,现在我正在查看ES所拥有的有预定的工事。

是的。我从今年开始正式成为了家族的家主,开始担当各种各样的责任事物。

现在和天祥院财团、巴财团和令人生气的桃李的家族一起启动了各种各样的Project。

现在,正在安排充实的关联设施。我的家族代代都有着充足的土地...

建设事业之类的,必须要拿到土地开发的诀窍。每天都会像这样来到现场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。

所以和大人们交际的时候总是摆出一副伟大的表情,肩膀都变得僵硬了。

再怎么能吃苦的情况下,也有个限度。

最近一直是这个节奏...在梦之咲学院也必须要维持上位的成绩,快要啃桌子那样努力的学习。

作为Idol,因为我成为了「Knights」的新国王...

在许多新加入的新人面前做出帅气的样子,每天都是无精打采的日子。

虽然「Knights」的国王是没有什么权威,只是一个名誉而已...

去年,被前代的国王说要更像「国王大人」一点。这样的话,就不能过得很随意。

那样就不合逻辑了。

哼哼。像是孩子知道父母的心情一样...站在相同的立场上,我第一次清楚的知道了前代的国王所背负的沉重感。

抱着王冠行走,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呢。当然,这样希望的是我自己。

所以我不会说丧气话,因为这是我所想要的。

但是,偶尔也有稍微累了的时候——

我和其他「Knights」的旧Member们,有「这样做的话很幸福」这样的念头就好了。

像前代的国王那样会作曲,其他的各位那样很会说话、会泡茶,还有其他很多事...什么都可以。

一直认真的、以优等生的标准要求自己,对那件事耿耿于怀。

不带多余的东西,用最短距离行走到了这里。

然后到达了自己的王国,走投无路、不知道怎么做才好。很好笑吧?

拼尽全力地得到王冠,却不知道具体用王权来做什么好。

我思考了好几次,像「国王大人」那样,到底是什么样呢?

这样一想,虽然有点难为情...请放心,我非常优秀。

我会很快的把烦恼的事放在一边,认真的、迅速的到达那个高度给你看。

给你看一看,什么是我的王道。

幸运的是优秀的前辈们——骑士们也都在,在ES里也决定把王冠交给レオ前辈了。

我的立场很轻松呢。

偶尔也像这样,和必须侍奉的亲爱的女王陛下...

只是可以和姐姐大人见面,我就可以感觉到我正在自己所自豪的人生中,自然的就放松下来了呢。

变成了非常满足的心情。是啊,我现在非常满足充实,很幸福。

去年,不知道为何总是对你气呼呼的。

哼哼。当然,我可不是快要燃烧殆尽了哦。司还很年轻,是拥有未来的骑士。

在这个以世界为名的战场上奔驰,建立许多的功勋。

然后堂堂正正的报上胜利者的姓名。

Repeat after me,我的名字是朱樱司♪


以上

感觉司司也是背负着很多,努力的成为他理想中的自己的努力的孩子(´;ω;`)姐姐大人好欣慰啊宝贝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食不食壁虎 | Powered by LOFTER